那什么的隔壁老雷

  晚上,安迷修正坐在书桌前写作业,突然听到几声急促的敲击声。他转头看向房间自带的小阳台,果不其然看到了一脸焦急的雷狮。他连忙把落地窗打开,雷狮立马钻了进来,慌慌张张地朝安迷修求救:“快快快,安迷修,你玥姐要打死我,快帮我藏一下。”安迷修心里叹了口气,明明安分了两周,这怎么又折腾上了?来不及询问雷狮又作了什么妖,就听见自家大门被打开,看来玥姐已经来了。床底下不能再藏了,上次被发现后,雷狮被当面揪着一顿打,虽然安迷修很想笑,但毕竟是自己的竹马,更是暗恋的人,怎么说还是会心疼的。听着高跟鞋的声音越来越近,安迷修没办法,拉开衣柜就把雷狮塞了进去。雷狮还没站稳,就摔进了衣柜中,接着眼前一暗,被关上了柜门。“喂,安迷修,我的头巾夹门缝里了。”“雷狮!我看到你翻过来了,乖乖自己出来,我还能打轻点。”眼见着雷狮妈妈就要过来了,安迷修拍了拍柜门,警告里面的人安分点,自己赶紧想办法拖点时间。玥姐开始敲门了“安崽崽,我进来了。”安迷修没办法,背对门佯装换衣服,白色的T恤也被撩了上去。雷狮被安迷修衣物的味道包围着,从柜门的缝隙中看着安迷修精瘦的腰,没来由地舔了舔干燥的嘴唇。接着玥姐打开了门,看见安迷修正在换衣服,立马把门掩小了些,“不好意思啊安崽崽,阿姨不知道你在换衣服。”安迷修也在看门时回头看,立马把衣服拉下,尴尬地说没事,只是让玥姐给他换衣服的时间。 

  玥姐扫了一眼没见雷狮的踪影,也就关门离去了。目睹了整个过程的雷狮在衣柜中默默为安迷修鼓掌,内心夸赞道:嚯,好演技。柜门被打开了,不适应强光的雷狮眯了眯眼,安迷修把雷狮拉了出来,把被他弄掉的几件衣服重新挂好,却见身后的罪魁祸首毫不客气地坐在床上似笑非笑地看着他。安迷修气不打一处来,却又不好说什么,只能和雷狮干瞪眼,对峙了一阵子败下阵来,听见玥姐已经和妈妈聊起来了,两人都松了一口气。“行了行了,小安子,朕欠你一个人情。”安迷修给了雷狮一个白眼。“一瓶维他豆奶。”“知道了,黑豆味的对吧?爸爸知道你最近有点脱发。”安迷修气结,想要和雷狮打一架,雷狮接下安迷修的拳头,嘶地抽了口气,吓得安迷修以为真伤到他了,立马松了手,检查起雷狮的手。“哎,行了,我没事。”雷狮一脸欠揍地笑着把手抽出来,随后一把抄过床头放着的彩虹小马抱枕抱在怀里,看着安迷修的脸被气得发红。知道安迷修真担心了,雷狮立马服软。“安哥哥~你看我什么东西都没吃就来找你,你是不是得招待我一下?”雷狮太明白怎样让安迷修心软了。比雷狮大不了几个月的安迷修自称是他的哥哥,这让雷狮很不爽,但一次偶然发现安迷修会心软时,雷狮就变着法子作,一句安哥哥就让安迷修消了气。安迷修腹诽了几句,随后从桌子下的一箱维他柠檬茶中拿出一瓶扔给雷狮。“诶,你不是说你不喜欢柠檬茶吗?怎么还骗自己弟弟啊?”安迷修背对着雷狮,解释道:“还不是因为你嚷嚷着每次来都没东西喝。”“每次?我只记得我就在生日的时候提了一嘴想喝而已啊?”即使不看也知道雷狮戏谑的笑,安迷修的耳尖有点发红了,只是雷狮没发现。见安迷修作势要来夺,雷狮立马插上吸管嘬了一大口。 

  安迷修瞥了他一眼,走出去给雷狮弄吃的,不一会儿就端来了一盘菌菇饺子和炸鸡翅。安迷修把桌上的作业用手肘推到一边,然后唤雷狮下床来吃。雷狮立马坐到桌前开动。晶莹剔透的饺子勾得雷狮肚里馋虫作怪,拿起筷子就夹着两个往嘴里塞。野菌的香味充盈着整个口腔,西葫芦提升了风味和口感,让雷狮满意的是饺子里没有他最讨厌的香菇和姜。黄油蜂蜜味的鸡翅会爆汁儿,吃得雷狮的嘴唇油亮亮的。飞快的清扫了盘中的东西,再喝完了最后一口柠檬茶,吃饱喝足的雷狮摸着肚子,感觉自己活了过来,又可以和安迷修打嘴仗了。“安迷修,我觉得你的饺子太淡了,还有那皮,不够嚼劲还厚。还有那鸡翅,都面了。”安迷修气极反笑:“这都是再加热过的,当然不比刚做出来的好吃。我明明已经做得很好吃了,玥姐还夸了呢!再说,不好吃你还吃光,你是不……”“诶诶诶,打住,我可没说不好吃。”雷狮不想听安迷修啰嗦,立马打断。 

  “是吧,我也觉得好吃。” 

  “那可不,毕竟是安迷修烧的。” 

  “吃饱了吧?” 

  “饱了,特别饱,我现在浑身有劲!” 

  “是吗?”听见冷笑,雷安两人惊恐地看着门口,只见雷狮妈妈撸起袖子,手持衣架,眼中冒着火光。“那就乖乖挨打吧!”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